希望不大 失落自然不會大

最近的我突然變的有好多閒錢
可以買我想買的外套 帽子
最近也再考慮買MP3
這是因為我本來是要存錢出國的
現在都不需要了......

話說今年中秋佳節
到同事家烤肉
大家聊阿聊 就聊到出國的事
說:大家也認識這麼久了
想說可以在明年初的時候
大家一起出國旅遊!!
也就當場做了約定

我心想說很不錯阿
正好我明年也要將工作辭掉
剛好可以為我近兩年來的工作話下完美句點
大家聊的煞有其事
我也認真的存錢存到現在

但是根據最近的消息
這趟日本行是不太可能成行了
看來育哲說的對:那種話你也當真!最好是有可能
從你跟我說的那一刻起
我就知道不會去的啦
最好感情有那麼好!!

話說的一點都沒有錯
我就像是相信電視股票分析師的話
買了一支不會漲的股票
還拼命跌
或是像媽媽小時後跟我說的話:
媽媽幫你把壓歲錢拿去存
結果都被媽媽花掉是一樣的道理

這樣也好!
反正不是臨時才跟我說不去的
正好我的工作只到這個禮拜就結束了
我也可以好好活用這筆錢
有一失就有一得
就忘了這件事吧

但是還是要靠北一下
那些明明跟別人約定好
但容易臨時變卦的人們
也許有些約定是當時氣氛下的作用
但如果不是很想做這樣的約定
就算不是當下拒絕
也請儘早說!
才不會讓有心的人覺得失落

我想這也是一種信用吧!
俗話說有一就有二
如此一來!
當你有心做某事時
又有誰會相信

不過真的對不起雅惠
你是這麼想去 我也答應你了
不過沒關係 下次換我約你去
我一定不會放你鴿子
我說話算話!

4 意見:

小黃兒 提到...

我也要松果~
你可以用塑膠袋裝不用衛生紙包

提到...

那就等我下次去日本吧
我在幫你!!

Shawn Che 提到...

你看瞎小,你白目猴,
GOGOGOGO!!!!
誰敢來表態!?

提到...

你這台客倫!!
你很想大聲說這句話吧
哈哈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