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玩命飆仔

我發現我真的很不要命!!
能活到現在也算奇蹟了...

話說我平常10點的課 大約都會抓9點半出門
經過我的估算
以時速60可以精準的從桃園縣八德市家門到達輔大校門停車場
還留有五到十分鐘步行到教室


而這學期早上的保齡球課我必須騎車到三重去上課
所以得再提早15分鐘出門才不會遲到
想必有騎過中正省道的都知道
因為捷運施工 公車又多
可以說是相當不好騎

但今天!!因為天氣太好了 所以動作慢吞吞
東摸西摸 弄到9點半才出門
為了不被老師扣分 我就油門一催 頭也不回向前衝
經過我精密的計算 我只花了半小時就抵達保齡球館
時速在80~90之間
途中還闖了兩個黃燈 開口罵了好幾次髒話
一路上心想的就是不要遲到
但是一停完車 心情平靜下來...
想說我幹麻是不要命摟

還有!!
這個禮拜四 為了趕去開政大的結案會議
我5點半從學校出發只花了20分鐘到達西門町
時數也有80吧

雖然大家都說我這樣騎車不安全
但我要坦承 我做過更危險的事
就是我騎車騎到一半會打瞌睡
它偶而會發生在我從新莊回桃園的路上
因為太累加上很無聊
騎著騎著總覺得眼皮好重.....
雖然會以唱歌的方式來提神 但效果好像不是很大
也是半夢半醒的抵達家門口

事發經過可以問彥民
因為上次吃完飯我載他回輔大
騎到市民大道時 我說了一句話:彥民 我好想睡喔!!
彥民當場嚇死
好險我有先見之明 出餐廳時多A了一顆薄荷糖
多虧了它 讓彥民活下來的機會又增加了不少

要是被我把爸媽看到可能再也不會讓我騎車了吧!!
不過我真的不會常常這樣的
我載人時數不會超過50 又遵守交通規則
除非有擋路的計程車跟公車 才會超一下車
順便罵幾句髒話 哈哈

話說到這裡
手裡拿著我爸媽幫我去澎湖求的平安御守
不禁覺得好心虛......

4 意見:

小黃兒 提到...

我都騎很慢耶
我想我無法體會8.90的極速

不過我有坐過騎100的!!!!
我覺得很尷尬

提到...

你很誇張耶
這樣超危險的!!!
看在我跟時也先後掛彩
你也小心一點吧~

Yen 提到...

我的存在顯然是個奇蹟

提到...

我只能說我就是犯賤!
一定要到最後一刻才要出門
我會注意的~
彥民活著真好 對ㄅ!!
哈哈哈哈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