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文蔚 《日場夜場》搶先口碑場


《L!VE is… KAREN MOK 拉活…莫文蔚》2007年11月30(五)起日場夜場全亞洲同步開唱!

睽違一年半,金曲歌后Karen莫文蔚即將在11/30發行最新專輯【L!VE IS…Karen Mok】;首波主打《日場夜場》,FUNKY曲風加上70年代的輕快帶DISCO的節奏,好玩熱鬧;自己擔任製作人的Karen,找來的樂手也是大有來頭:鼓手是有「香港鼓王」之稱的恭碩良,而BASS手則是這張專輯的總音樂製作人,也是Karen過去演唱會、做過許多大牌藝人如梅艷芳張國榮的音樂總監TERRY CHAN彈奏。Karen說這是她自己在這一張裡時間寫得最久的一首歌,歌詞概念說的是:人往往都有很多個身份與多面個性,如白天在學校或職場只是其中一面,不一定是我們真正想過的人生,很多人的人生是下班後才開始的,晚上才是「第二人生」。這裡借用演唱會的說法就是不論「日場」(白天)「夜場」(夜晚), 都要把它「拉活」,好好去過、去玩,要活得漂亮,活出自己!

我欣賞的女藝人 莫文蔚又出新專輯了
我當然要支持一下!!
貼上新歌MV給大家試聽
這樣難得的好藝人真的不多了
要多支持支持才對!

〈日場夜場〉歌詞:

捲起人型波浪 驚喜每個毛囊 多流汗 有存在感 靈魂才夠爽
浴缸或者操場 喜歡就開個唱 鎂光燈 特別閃亮 巨星登場

不願模仿班長 今天決不加班 日場的我已經散場 謝謝收看
白天已被分贓 有個我沒出場 到夜場 模擬城市霓虹燈發亮

我為自己鼓掌 我要活得漂亮 要為自己鼓掌 正常才不正常

來點新的花樣 驚喜每個現場 要發光 有存在感 靈魂才夠爽
生命限時限量 變身午夜人狼 別隱藏 野性曝光 盡情釋放

不演誰的首長 不是誰的同行 日場的我已經散場 謝謝收看
白天已被分贓 有個我沒出場 到夜場 第二人生要加倍補償

我為自己鼓掌 我要活得漂亮 要為自己鼓掌 正常才不正常
我為自己鼓掌 我要活得漂亮 要為自己鼓掌 正常才不正常

不演誰的家長 不要標準答案 日場的我已經散場 謝謝收看
白天已被分贓 有個我沒出場 到夜場 第二人生要加倍補償

我為自己鼓掌 我要活得漂亮 要為自己鼓掌 正常才不正常
我為自己鼓掌 我要活得漂亮 要為自己鼓掌 太正常才不正常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