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水



最近研究所的生活漸步入軌道
有很想做的事,也有不得不做的事
雖然課不多
卻多了幾分悠閒的時間可以課外閱讀
還修了一門不錯的攝影課
老師很有自己的一套教學方式
跟黃建亮老師風格迥然不同
但在培養觀看照片與見解的養成也挺有幫助的
我很喜歡

前幾天有幸跟大學的一位舊識分享彼此的現況
頗有感觸
看到同學有明確的目標
確實讓我心頭為之振奮阿
希望我正在"密謀"的計畫可以完成
便能一遂我念研究所的最終目的,哈
近況報告完畢

最後小事分享
是我看節目時聽見于美人說的一句話:人會辜負人,因果不會辜負人
頓時讓我接不上話
雖然是在討論死刑存廢的議題
但好像套用在任何事上都是如此

水是什麼顏色
就看你在背後抱持著怎樣的底蘊
但它什麼也都不是
也可能都是
希望是活水就好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