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姪女



我的小姪女 趙小米!!


上兩個禮拜我姊在中午生下他的


聽說還沒取名字 但英文名是....米雪兒


聽說他很白的樣子 ALL RIGHT!!
這張照片是生下沒多久拍的
剛生出來眼睛就張這麼大 很狠
難怪我媽說跟我小時候很像

但是我姊跟我姊夫都不是單眼皮阿
可能是還沒顯現出來

難得小朋友剛出生就很可愛的
希望妳不會太愛吵鬧
因為我會不想照顧你~

果然沒錯!!你媽媽這禮拜就吵著說要去坐月子中心了
因為說你太吵啦!!
很好~林家的遺傳佔了大多數
過幾天在幫你取日文名字<大姊的要求>
雖然我覺得很假掰~

4 意見:

小黃兒 提到...

我想你一定很愛Michelle這個名字
哈哈哈哈哈哈!!!!!

祝福她有個善良美麗的大眼睛~
如果太像你那她以後拍照就得找我了
只有人像攝影大師拍的出殺氣雙眼的美感

提到...

謝謝你
我會訓練他有一雙可以讓鏡頭破裂的雙眼
盡得我真傳!!
哈哈

Shawn Che 提到...

恭喜恭喜,
名字也很好聽

提到...

不知道
有一中悲從中來的感覺
好感傷

張貼留言